close

漂亮的登入首頁   

        由於手機上一直很少S˙RPG的作品,就算有整體作起來也不太適合手機平台,感覺總是差了那麼一點火侯。而這款境界之詩利用縮小戰場,來加速戰鬥節奏,使敵我雙方立馬就有短兵相接;而再利用援助攻擊、地形優勢、技能範圍等設計,企圖加深小範圍間戰場的遊戲深度,而不會擠在一起就變成單純的數值比拼。這些設計讓傳統的S˙RPG在手機上似乎可行,但是感覺還是欠缺了畫面表現和戰鬥時的節奏感,期待後面的關卡可以讓我有不同的感受。

 戰場相當小, 一下子就短兵相接  

戰場小,一下子就進入climax狀態

 

 施放技能  

施放技能。範圍型技能還會打到我方,須注意

 

        另外,戰鬥的流程比起封測時順暢不少,簡單的點選就能做到移動、攻擊和施放技能,雖然有時候會有誤觸的情形,不過我覺得這單純是我手拙(泣),應該還OK 特別一提的技能系統,有分成天賦技能和裝備技能,再搭配本身角色的屬性和被動,讓角色間的差異有明顯區分。消耗裝備技能的做法,喜好就見仁見智了。

 他的眼神充滿著不屑感  

操作相當流暢,令我非常驚訝

 

 戰鬥還嗆聲,相當逗趣  

一直罵小兵,這群人鐵定是S

 

        簡單總結,如果你是喜歡玩S˙RPG的玩家,那麼我推薦你趕緊來下載一下這款輕鬆簡單的境界之詩,回味一下古老S˙RPG給你的美好記憶。但如果你本身沒有很喜歡這類作品,那這款玩起來便會有些冗長的節奏感,不會有強烈直接的回饋。但是只要能沉下心來享受,相信還是可以體會到戰略佈棋的快感的!

 首頁大廳,我本來以為是馬車...  

畫面比一年前漂亮許多,很有感覺

 

 超級死魚眼的貓眼太郎  

我同事幫我捏的角色,一整個死魚眼…

arrow
arrow

    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